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低迷因高层不职业 球迷: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上海申花在本轮中超联赛输给北京国安之后,球队已经连续9轮不胜深陷联赛降级泥潭。申花本赛季战绩不佳,让很多媒体和球迷都把矛头指向了球队主帅弗洛雷斯。上海权威媒体《新民晚报》就撰文质疑弗洛雷斯本赛季带队表现,该媒体认为弗洛雷斯未来就别摆花架子了,要拿出真功夫来。确实,弗洛雷斯作为执教资历显赫的大牌名帅,在本赛季带领申花的表现和战绩都很一般。

弗洛雷斯在接手申花初期,他最受球迷和媒体质疑的就是球队没有一个固定的首发阵容。弗洛雷斯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派出不同的阵容出战,而且他在使用球员的时候出现了乱点鸳鸯谱的情况。比如申花归化强援钱杰给,能力和身体条件就不适合踢中卫。然而在弗洛雷斯的安排下,钱杰给硬着头皮在申花开始踢中卫。直到钱杰给在申花中卫位置表现糟糕,才被弗洛雷斯放到他比较擅长的后腰位置。

另外,弗洛雷斯在处理与球队大佬之间的关系上,同样存在很大问题。弗洛雷斯与申花本土核心曹赟定矛盾早已经公开化,为此弗洛雷斯还对曹赟定痛下杀手,将他打入冷宫束之高阁。后来,曹赟定和弗洛雷斯都迫于压力,两人在俱乐部高层的斡旋之下冰释前嫌。只是两人冰释前嫌,并不能掩盖曹赟定在弗洛雷斯麾下一直发挥低迷的现实。曹赟定为何会在弗洛雷斯麾下发挥低迷,其中最为重要的原因就是弗洛雷斯不会用曹赟定。

弗洛雷斯本赛季带领申花战绩不佳,让球队目前深陷降级泥潭。他遭到了上海权威媒体《新民晚报》怒批,这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弗洛雷斯未来如果在球队夏季转会强援到位的情况下,他还不能带领申花走出降级泥潭,那么等待这位名帅的就是下课命运。

值得关注的是申花老总吴晓晖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明确表示球队跟弗洛雷斯签约的时候,并没有明确的成绩要求。申花只要求弗洛雷斯能多给年轻球员挑大梁的机会,让年轻球员能迅速上位踢主力。

只是,申花高层没想到弗洛雷斯会把球队带入降级区。由于申花对弗洛雷斯没有明确的成绩要求,未来球队如果跟弗洛雷斯解约就得付一大笔违约金。申花将为自己的不职业,再次交出昂贵的学费!申花球迷看到球队高层这么不职业的行为,只能表示这一切都是申花高层咎由自取,怨不得任何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