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韦世豪单刀射飞后破门 互有攻守恒大1-0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决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第35分钟,保利尼奥助攻,韦世豪破门。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暂时1-0领先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对阵山东鲁能6胜3平保持不败,占据压倒性优势。本赛季中超赛场,双方已经在天河体育中心战罢一场,凭借塔利斯卡的任意球破门,广州恒大2-1绝杀山东鲁能。但是亚冠赛场再战,塔利斯卡因伤缺席。广州恒大此前两次经历亚冠中超德比,均以出局而告终。

第5分钟,宋文杰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回传,佩莱射门被布朗宁阻挡,随后张弛拼抢,费莱尼觅得机会远射又被郑智挡出。第7分钟,蒿俊闵送出过顶球,宋文杰快速插上停球形成直面门将机会,但他选择横传被后卫解围。第10分钟,黄博文角球传中,韦世豪头球后蹭,何超后点头球偏出。

广州恒大在第20分钟创造绝好得分机会,郑智中场送出过顶球,韦世豪反越位成功摆脱吉尔后,胸部停球直面王大雷,但是韦世豪大力爆射将球射飞,场边的卡纳瓦罗也觉得不可思议。第25分钟,张弛前场铲断黄博文成功,佩莱得球直面刘殿座,但是佩莱动作太慢,射门时被回追的球员挡出。

第35分钟,广州恒大终于打破僵局。保利尼奥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做,球被王大雷扑了一下,蒿俊闵解围又被韦世豪断走,韦世豪面对空门外脚背捅射破门,广州恒大1-0领先。攻陷老东家的城池后,韦世豪激情庆祝,先是与卡纳瓦罗撞胸,接着双手举起,呼吁现场球迷欢呼。

第45分钟,广州恒大打出快速反击,韦世豪禁区前沿得球就是一脚爆射,可惜将球打飞。

进球信息:

第35分钟,保利尼奥助攻,韦世豪破门。

黄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替补: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4-布朗宁、21-高准翼、23-朴志洙、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7-韦世豪、17-杨立瑜

替补:1-刘世博、6-冯潇霆、11-张修维、13-何超、15-严鼎皓、25-邓涵文、33-钟义浩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4-吉尔、35-戴琳、5-郑铮;13-张弛、22-蒿俊闵、17-吴兴涵、25-费莱尼、19-宋文杰;9-佩莱

替补:3-刘军帅、18-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4-齐天羽、33-金敬道、39-宋龙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