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5月最佳:上港包揽两项大奖 顾超获月度门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6月10日,经过广大球迷为期6天的积极投票,2019赛季5月最佳评选活动正式揭晓了各大奖项的归属,上海上港揽获两项大奖:队长胡尔克当选月度最佳球员,主教练佩雷拉荣膺月度最佳教练员。此外,江苏苏宁易购门将顾超捧回月度最佳守门员,月度最佳U21球员则由北京人和球员张宇峰再度获得。

随着第13轮联赛的到来,中超联赛官方分别在上海、南京两地为5月月度最佳得主举行颁奖仪式。6月14日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的焦点战赛前,在现场球迷的欢呼与掌声中,上港球员胡尔克及主帅佩雷拉先后从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朱广沪手中接过月度最佳奖杯。

作为卫冕冠军成员,上港队的两位首冠功臣领奖后感概颇丰。在专访中,佩雷拉深情地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中超月度最佳教练奖,这个奖杯不光是属于我的,也是给我身后整个教练员团队、所有球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他们的无限支持,卫冕赛季很难,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与希望。”

谈及本赛季球队的目标,胡尔克与恩师佩雷拉都将冠军视为唯一目标,但他也坦言这并不轻松:“卫冕冠军的身份,是压力也是动力,赢下冠军后,第二年自然就更难一些,因为捍卫荣誉的责任很重。我们也想为俱乐部创造更多历史,这并不简单,但是希望我们都能保持专注,一直向着冠军的目标而努力。”

6月16日晚间,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北京人和。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苏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峰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为顾超、张宇峰两位获奖球员颁奖。

对于此次摘奖,两位球员也表达了各自的感受。顾超对于月度最佳评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自己会尽快从伤病中走出来,争取再度获奖:“这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荣誉,不仅对于俱乐部,对于球员更是如此,我也会尽快回归球场,帮助球队争取更进一步,也希望能够在未来获得更多的月度最佳守门员奖。”

(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苏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峰为江苏苏宁易购球员顾超颁奖)

小将张宇峰本赛季异军突起,他的成长也吸引了大家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支持。这位两度斩获月度最佳U21球员的潜力新星也对未来充满渴望:“再度获奖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在队内前辈的指教下,争取更多的荣誉,和球队一起渡过难关。”

(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苏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峰为北京人和球员张宇峰颁奖)

随着颁奖仪式的顺利落幕,5月月度最佳评选活动完美收官。中超联赛祝愿各位获奖者 再创佳绩,也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教练员、球员站上月度最佳领奖台。“超精彩”,不止这一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