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老板一直想换斯托:直接致电管理层 他也有顾虑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在3-1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升班马武汉卓尔4-3逆转,将本来到手的3分变成0分。在今日出版的《南方都市报》中报道,其实富力老板一直想换掉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目前,广州富力以4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位。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了解,广州富力的老板张力一直在考虑换帅,尤其在联赛第6轮1-5输给江苏苏宁之后,张力更是直接打电话给俱乐部管理层要求换帅。但是之后富力成绩起伏,有胜有负,所以迟迟没有下定换帅的决心。

据悉,张力其实一直不能理解斯托伊科维奇的三后卫体系。另外,斯托的违约金也是张力犹豫的原因。据南都报道,斯托的违约金在600万欧,算上税在9000万人民币左右。除此之外,什么人来接手,也是富力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张力曾想让黎兵回来做中方教练组组长,但黎兵不愿意以这样的方式回归。综合上述这些问题,富力也只能无奈的维持现状。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