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郑智:与鲁能没秘密可言 更多是头脑与决心的比拼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体育

  6月17日下午,广州恒大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球员郑智一起出席发布会。谈及明天与鲁能的比赛,郑智表示两队的处境都是一样的,“打完了上轮联赛,两队都是只有两天时间准备亚冠淘汰赛,球队目前遭遇了很多的伤病,大家都在咬牙坚持,我也希望球队在亚冠赛场可以走的更远。”[准!小炮预测亚冠赛果命中率90%!][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下载APP]

出席发布会,也就意味着郑智明天将会代表球队首发出战,而届时他也将和蒿俊闵对位,对此郑智表示:“蒿俊闵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会在这场比赛中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集体项目来说,不能过多去谈某个人的作用,每个球员要为集体服务。每个球员打心底都会想为国足效力,但是作为球员回到俱乐部,就要执行俱乐部的任务。”

与鲁能相遇,是广州恒大连续第三个赛季在亚冠淘汰赛上碰到中超球队,而前两次都被对手淘汰,对此郑智也表示:“我觉得我们遇到了一支国内的对手,双方非常熟悉,我觉得从人员上还是打法上,两队已经没什么秘密可言,更多是头脑的比拼,是决心的比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