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诈伤"话题可以终结了 会针对鲁能定位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体育

6月17日下午,广州恒大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球员郑智一起出席发布会。对于鲁能的身高优势,卡纳瓦罗表示会做针对性部署,除此之外,卡纳瓦罗也确认球员徐新下场比赛肯定不会出场。[准!小炮预测亚冠赛果命中率90%!][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下载APP]

谈及与鲁能的比赛,卡纳瓦罗首先强调了这场亚冠比赛的重要性,他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和联赛任何对手的对阵不一样,“鲁能队内有非常出色的外援,他们有自己的优势,并且利用的很好。他们的身高优势确实很明显,只要有定位球,甚至中场的定位球,鲁能都可能对我们形成威胁,我们也会在比赛当中做针对性的部署。”

当被问及这场比赛上三后卫还是四后卫的阵容时,卡纳瓦罗表示阵型对球队只是辅助作用,更重要是球员在场上的精神和态度,“阵型的变化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作用,在前场进攻方面,我们个别球员踢不了,但是我们现有的球员,用自己的技术特点,对球队的进攻也有帮助。”

之前,因伤退出国家队集训的韦世豪、徐新和黄博文,在与上港的比赛中“火速”伤愈复出,引起热议,卡纳瓦罗表示徐新亚冠肯定是踢不了,“我以为这个话题可以终结了,上一场比赛,为何没让队长踢,没让高准翼踢,每个教练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准备。除此之外,黄博文和张琳芃都可以为比赛做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