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再遭重创!王永珀休战3个月 保级前景更加被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屋漏偏逢连阴雨!联赛6轮不胜,排名积分榜垫底的天海又迎来坏消息,球队中场核心王永珀因为在昨天与建业的比赛中受伤,已经前往韩国进行了手术,预计将休战三个月,作为天海的绝对主力,王永珀本赛季出场10次打入2球,他的受伤无疑为天海的保级前景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中超第13轮,天海在主场迎战建业,比赛的第18分钟,王永珀打进了一记精彩的远射世界波,一度让天海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不过下半场奥汉德扎的进球最终扳平了比分,天海在主场1-1战平对手,遭遇6轮不胜,换帅之后1平1负,依旧一胜难求,积8分的他们仍然排名垫底,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比赛结束后,天海方面再次传来坏消息,为球队打入一球的王永珀在赛后立即前往韩国进行了手术,预计将缺席三个月。实际上,本赛季王永珀一直是带伤作战,连续的比赛最终让他无法支持,无奈只能选择手术。

王永珀是天海中场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出场10次打入2球,是球队中为数不多的发挥正常的球员。王永珀的缺席也让天海的保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天海的两名外援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都状态低迷,王永珀是目前球队在中前场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他的受伤让原本就捉襟见肘的天海更加被动。

自上赛季俱乐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之后,天海就一直处于动荡之中,球队人心不齐,本赛季开局就遭遇4连败,随后也一直在降级区徘徊,联赛第11轮输给武汉卓尔之后,主帅沈祥福也黯然下课,韩国人朴忠均上任,虽然球队的精神面貌有了一定改变,但依旧难求一胜。从目前情况来看,天海只能寄望于二次转会补强,否则保级将非常困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