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最佳阵容-奇马梅开二度 亚泰洋枪独造3球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6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鸣金收兵。北体大爆冷击败强大的领头羊青岛黄海,凭借日夫科维奇的精彩发挥,长春亚泰力克陕西,而黑龙江击败梅州客家。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李华扬(南通支云)

在主场迎战强大的浙江绿城战役中,南通支云门将李华扬表现异常出色,面对绿城前锋线的疯狂进攻,李华扬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手至少3次必进球机会。保住了球门不失,从强敌手中抢到了一分。

后卫:廖承坚(黑龙江)、毛开宇(黑龙江)、麦合木提(新疆)、里图斯(新疆)

在黑龙江主场迎战强大的梅州客家比赛中,廖承坚镇守后防,表现稳健,5次拦截有效地将客家的威胁进攻化为无形,为球队主场战胜对手立下战功。

作为最近几轮多次进入新浪最佳阵的毛开宇,在本周末开战的比赛中,再一次在后防线表现出了大将风范。他的4次拦截、6次解围相当给力,帮助黑龙江队以弱胜强拿到3分。

麦合木提在新疆主场四川的比赛中,大放异彩。除了在第71次通过头球攻破对手球门,先声夺人打破僵局之外,还有4次拦截、4次解围,为球队3球零封立下赫赫战功。

同样在新疆与四川的比赛中,镇守后防线的里图斯贡献了稳健的发挥,4次解围恰到好处,化解了对手的进攻。而且还在第83分钟时为球队制造出一粒点球机会,帮助球队3-0大胜四川。

中场:王建文(北体大)、莫塔(贵州恒丰)、巴巴卡(呼和浩特)、日夫科维奇(长春亚泰)

在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北体大中场球员王建文持续表现了以往的大将风范,多次带球突破到了前场制造威胁。而且还在第83分钟时接邓卓翔直塞后,带球突入禁区射近角入网,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1,上演了以弱胜强的好戏。

在贵州恒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莫塔坐镇中场表现抢眼,组织调度有条不紊,除了第60分钟主罚点球反超比分锁定胜局外,还利用定位球机会为球队制造进攻机会。   

从黑龙江队转战呼和浩特之后,巴巴卡的表现仍然抢眼。在本轮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除了多次制造威胁外,巴巴卡还在关键时刻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为球队拿下3分立下头功。

在主场迎战陕西的比赛中,日夫科维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1射2传,直接导演了全场3个进球,为球队3-2力克对手立下赫赫战功。

前锋:奇马(黑龙江)、戈武(北体大)

面对强大的梅州客家,黑龙江队前锋奇马并不犯怵,相反更加激发了他的斗志。特别是面对客家率先打进1球的困难面前,奇马挺身而出,先是第18分钟高高跃起头球打进扳平一球,随后又在第36分钟,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将球打进,凭借奇马的梅开二度,黑龙江队把控了比赛,赢得了宝贵胜利。

在与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比赛中,作为前锋的戈武发挥上佳,在对手率先打进一球后,戈武多次制造威胁机会给对手门前施压。特别是第58分钟,戈武中路拿球后晃倒了殷亚吉,他面对门将赵石射反角入网,反超比分。随后戈武又险些抓住对方失误扩大战果。

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北体大

与领头羊青岛黄海较量,北体大将士并没有畏惧,相反却斗志满满,在先失一球后,分别在第30分钟、第58分钟、第83分钟连进3球,击败了强大的对手,拿到了宝贵3分,爆出了本轮最大的冷门。  

最佳球员:奇马(黑龙江)

在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黑龙江队综合实力并不如对手。但作为前锋,奇马的求胜欲望极为强烈,全场表现十分抢眼。比赛中,他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梅州客家斩于马下。

最佳主帅:萨布利奇(长春亚泰)

作为救火主帅,萨布利奇第三次执教长春亚泰,面临着严峻挑战。在本周末与实力不俗的陕西队过招,对手拥有奥斯卡这样威风八面的火枪手。萨布利奇排兵布阵很有针对性,激活了日夫科维奇、谭龙,最终以3-2力克对手,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