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熊大猛夸周云:他是团队型球员 进球是最好的奖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19点35分,中超第13轮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上半场,饶伟辉受伤离场,杨博宇和罗竞双双制造险情,埃德尔错失单刀,张烈多次做出扑救确保城门不失;下半场埃德尔定位球破门,随后张文钊扳平比分,埃德尔81分钟完成梅开二度,周云、高天意补时阶段得分,最终苏宁4-1战胜人和,获得近三轮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结果和我们预测的一样,球队赢得了比赛。一点点遗憾的是,很晚才锁定胜局,没有当初想的那么简单。球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并没有把握住,球队还有一个无畏的失球。我们面对收回去防守的球队时,踢起来很艰难。幸运的是,当我们打破僵局,比赛走势就顺畅了很多,最终赢得了比赛。现在,我们期待下一场与申花的比赛。”

今天比赛中,周云和高天意的进球,是否是意料之外的?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给予了后防大将周云最好的鼓励,奥帅坦言:“周云不是射手,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今晚的进球是对他辛勤付出的奖励。不管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中,周云都是拼尽全力,有些时候他会面临困难,但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努力、勤奋的球员。”(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