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的徒弟 王永珀的神仙球 垫底的天海如何拯救

新浪体育

关注

间歇期过后的中超第13轮,副班长天津天海主场未能如愿迎来换帅后首胜,王永珀的神仙球也未能拯救垫底的天海,主场1-1被河南建业逼平,天海未能抓住申花送给他们的摆脱垫底的机会,13轮过后8个积分继续坐稳联赛副班长的位置。

赛季前陷入风波的天海队,本赛季一直在艰难的前行中,直到第7轮面对申花,才拿到了本赛季的首胜。然而在那之后,天海队又迎来了一波连续不胜,这也直接导致了沈祥福的下课。然而崔康熙徒弟朴忠均的到来,未能帮助天海反弹,间歇期前输给人和,也导致朴忠均此前带领天海不败的纪录作古;输给人和后,天海遭遇了4连败,这也是球队中超史上的最长连败,一个间歇期的调整,朴忠均能否带领天海走出困境备受关注。

间歇期后联赛第13轮,率先出战的上海绿地申花客场1比2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这个结果也让晚一天出战的天津天海看到了摆脱积分榜副班长位置的希望,甚至他们很有可能可以在本轮联赛结束之后暂时逃离降级区,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条件就是在主场战胜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天海在上半场打出了久违的控制足球,并在第19分钟,凭借着王永珀一记堪称神仙球的世界波破门率先得分,一度长时间取得领先,让球队上下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可是好景不长,下半场回来,场上形势风云突变,两队好像互换了一样,上半场一直在主动进攻的天海转为了被动防守,而建业则是加强了进攻,并在第58分钟,伊沃精准制导的长传助攻奥汗德扎破门扳平。

1比1的比分令天海球迷难以满意,因为主场战平建业后,球队已经连续6轮无法取胜,联赛13轮过后,球队仅仅取得过1场胜利,朴忠均上任后也无法带领天海走出困境。可以看出, 天海方面也在寻求积极的改变,包括间歇期重新请回了韩国教练朴忠均,同时球队的管理也做出改变,之前退居二线的李玮锋重新出山,但13轮过后8个积分,仍然使得他们依旧坐在联赛副班长的位置上。随着联赛一轮轮进行,留给天海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若再不能尽快取得胜利,天海恐怕这真的要到了万劫不复的地步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