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王永珀穿云箭破僵 天海55秒换U23暂1-0建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9分钟,王永珀禁区外重炮轰入世界波首开纪录,上半场天津天海1-0领先河南建业。

4连败的天海已落到了积分榜垫底位置,本赛季前5个主场天海3平2负(进6球,失9球),是唯一主场不胜的球队。包括与卓尔的补赛在内,建业近3场中超2平1负,但凭借此前阶段3连胜的抢分强势,目前积13分的形势仍较稳固。本赛季前6个客场建业2胜3平1负(进8球,失7球)。此前两个赛季天海与建业的联赛交锋战绩为2胜1平1负,其中主场对建业1胜1负。

开场仅仅55秒,天海用裴帅换下U23小将文俊杰,刷新本赛季最快换人记录。第13分钟,郑达伦前场得球往前带被路尧铲翻在地,天海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被吴龑出击摘下。第15分钟,廖力生禁区前沿得球后拔脚怒射被吴龑稳稳扑住。

天津天海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权敬源带球压过半场,吸引防守后将球横传到中路,王永珀得球后往前一趟迅速调整后起右脚一记大力抽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接飞入死角,1-0!王永珀以一记世界波收获了个人赛季第2个进球。

第30分钟,河南建业一记直塞球打入禁区,伊沃在郑达伦的贴身追防下仓促起脚,他的小角度射门被张鹭扑出底线。第31分钟,郑达伦右路起高球传中,小禁区前沿阿兰头槌一顶皮球高出了横梁。第41分钟,建业打出流畅攻势,奥汉德扎右路大力传中到小禁区,皮球被张鹭抱住。第44分钟,奥汉德扎前场左路抢下裴帅脚下球后快速杀入禁区,在底线处横传时被张晓彬奋力挡出底线化解险情。

进球信息——

第19分钟,王永珀禁区外重炮轰门轰入世界波首开纪录。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天海:(4-4-3)1-张鹭;5-张成林、21-权敬源、31-文俊杰(U23)(1’6-裴帅)、17-张晓彬;16-郑达伦、26-廖力生、39-王永珀;7-阿兰、38-孙可、11-雷纳迪尼奥

河南建业:(5-4-1)17-吴龑;13-外力、4-韩轩、26-王上源、25-陈灏、27-路尧;7-杜长杰(U23)、8-周定洋、29-伊沃、6-冯卓毅;14-奥汗德扎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