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日夫科维奇造3球谭龙世界波绝杀 亚泰3-2陕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15时30分,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三轮的一场比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陕西大秦之水的挑战。两队有着颇多渊源,陕西队首发的宋振瑜、阎峰和杨贺都曾效力于亚泰。长春亚泰开局迅速改写比分,莫利德斯接日夫科维奇的传中率先打破僵局,但奥斯卡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接杨贺的快速界外球抽射远角就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日夫科维奇门前补射帮助亚泰再度超出比分,奥斯卡在第76分钟侧身凌空梅开二度。第84分钟,谭龙接日夫科维奇过顶球直传凌空抽射得手绝杀比赛。最终,长春亚泰队在主场3-2战胜陕西大秦之水队,第三次执教亚泰的萨布利奇获得上任后的首胜。

比赛开始后,主队长春亚泰率先开球,主队开球后随即利用右边路发动进攻,但谭龙处于越位位置。第3分钟,陕西队右前场抢断后控球不稳,亚泰反抢立刻发动过顶球反击,可惜莫利德斯越位。第4分钟,陕西队杀入禁区,李营健在禁区内倒地,但他在得球时手球犯规在先。第7分钟,陕西队利用左路传中制造角球机会,角球送到禁区后点奥斯卡头球回做,杜君鹏在乱战中扫射,石笑天将球没收。第9分钟,亚泰在左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后试图快发形成攻势,但无奈周大地越位位置。第11分钟,陕西队率先换人,王尔卓换下马洋洋。第15分钟,张笑飞左路送出过顶球直传,日夫科维奇快速前插下底传中,莫利德斯中路头球破门,长春亚泰在主场1-0领先陕西大秦之水。

第19分钟,奥斯卡延右路快速推进,他将球传到后点,可惜队友没有及时跟进。第20分钟,谭龙右路带球挑球过人,与亚泰旧将阎峰撞在一起。第24分钟,陕西队后场出现失误,王尔卓解围被断,好在宋振瑜及时补防将球断下。第27分钟,亚泰队中路策动进攻,但薛亚男的直传直接出了底线。第29分钟,张力右路送出45度传中,谭龙在莫利德斯的掩护下头球攻门顶高。第31分钟,奥斯卡利用速度强行突破薛亚男的防守获得角球,但杨昊角球质量不高陕西队无攻而返。第34分钟,亚泰队也做出换人调整,杨超声换下周大地。第35分钟,莫利德斯中路送出直传,杨超声快速前插时被陕西队后卫将球铲断。第39分钟,陕西队右前场断球后送出传中,杨笑天跃起将球双拳击出,但同时与对方的奥斯卡相撞,好在经过短暂治疗两人都无大碍。第44分钟,魏仁杰受伤下场,张爽披挂上阵。上半场补时阶段,陕西队快速界外球发出,奥斯卡近门柱抽射远角得手。半场结束,长春亚泰暂时1-1战平陕西大秦之水。

易边再战,陕西大秦之水队奥斯卡开球。第47分钟,亚泰队反击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队长张笑飞将球送到前点被对方破坏。第48分钟,亚泰队连续在中路打出踢墙配合,日夫科维奇送出秒传,不过陕西队后卫在禁区内将球拦截。第50分钟,奥斯卡延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后送出回传,好在亚泰中卫及时出现在关键位置将球破坏。第5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笑飞低平球快速将球送到日夫科维奇脚下,日夫科维奇转身射门被对方挡出,亚泰球员在禁区外再度尝试远射被宋振瑜挡出,日夫科维奇门前推射远门柱得手,长春亚泰2-1再度超出比分。进球后不久莫利德斯还曾获得一次不错的头球攻门机会,宋振瑜表现稳健将球抱住。

第60分钟,陕西队左路下底传中,亚泰门将石笑天飞身将球挡出,随后奥斯卡禁区右侧转身打门,又是石笑天迅速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第64分钟,亚泰旧将阎峰战术犯规拉倒莫利德斯,被裁判出示黄牌。亚泰的任意球送入禁区,宋振瑜高高跃起将球没收,陕西队迅速发动反击,奥斯卡延右路快速推进形成单刀,不过他的射门偏出了近门柱。第70分钟,薛亚男中圈附近对杜君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1分钟,李营健被叶尔凡·叶孜木江换下,陕西队用完全部换人名额。随后,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也用李光文换下孙君。第76分钟,陕西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杨昊将球开到前点,叶尔凡·叶孜木江头球摆渡,奥斯卡在后点侧凌空将球打进,陕西队再度将比分扳平。

第84分钟,谭龙接日夫科维奇的过顶球直传凌空抽射破门,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下确认进球有效,亚泰3-2再度超出比分。第87分钟,杨超声被长春本土球员金成龙换下。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队在主场3-2力克陕西大秦之水。

进球信息:

第13分钟,长春亚泰队,日夫科维奇传中,莫利德斯头球打破僵局。

第48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杨贺快速界外球掷入禁区,奥斯卡抽射远角扳平比分。

第55分钟,长春亚泰队,日夫科维奇门前推射入网。

第76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叶尔凡·叶孜木江头球摆渡,奥斯卡凌空扫射梅开二度。

第84分钟,长春亚泰队,谭龙接日夫科维奇过顶直传凌空抽射得手。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第70分钟,11-薛亚男;

陕西大秦之水:第64分钟,6-阎峰;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

首发:28-石笑天;24-严智宇,4-于睿,11-薛亚男,33-张笑飞(队长);27-张力,8-孙君(第72分钟,32-李光文),37-周大地(U23)(第34分钟,13-杨超声;第87分钟,36-金成龙|U23),29-谭龙,9-日夫科维奇;7-莫利德斯;

替补:23-吴亚珂,3-任鹏,13-杨超声,16-谭天澄,30-赵鸣宇(U23),32-李光文,36-金成龙(U23)

陕西大秦之水

首发:29-宋振瑜;14-魏仁杰(第44分钟,20-张爽),3-韩轩,6-阎峰,35-马洋洋(U23)(第11分钟,13-王尔卓);19-杨昊(队长),4-阿尔比,24-杜君鹏;8-李营建(第71分钟,37-叶尔凡·叶孜木江|U23),10-奥斯卡,9-杨贺;

替补:1-王琦,5-邹游,11-文烁,13-王尔卓,20-张爽,25-孙发波,37-叶尔凡·叶孜木江(U23)

(华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