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森:因为两个点球输掉比赛 再遇强队可以拿下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58同城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石家庄永昌客场迎战贵州恒丰。耶拉维奇上半场点球首开记录,马修斯远距离任意球破门帮助永昌队扳平比分;下半场伊力哈木江制造点球,莫塔操刀命中,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贵州恒丰凭借两粒点球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

经过了半个月的休整,石家庄永昌迎来了第一波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比赛开始,贵州恒丰依靠主场之利,占据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闵俊麟越位位置打门,球打在永昌队员手臂,主裁判VAR回看,判罚点球,耶拉维奇操刀命中。

第29分钟,马修斯远距离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打在李春郁的身上产生折射,张思鹏扑救不急,永昌队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比赛第62分钟,伊力哈木江禁区内带球突破,再次制造点球,莫塔主罚命中。此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1比2败给了贵州恒丰。

感谢来到贵州都匀黔南体育中心的各位永士,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在这里不是那么孤独。只是很遗憾我们未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满意的结果。感谢赛后你们的鼓励,感谢你们的掌声与助威声。我们只能也只会抬起头来,继续战斗。

■赛后声音

首先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比较强劲的对手,但整体上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我们的两个失误丢掉了丢了两个点球,我希望今天在场上的一些表现会给自己信心,以后面对这样对手,碰到这种困难的比赛,可以拿下来。从防守上来讲,虽然出现了矫喆的受伤离场,杨一鸣不得不回撤中卫的位置,整体上我们的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出现很大的失误。两个点球我还没有看回放,但是我服从裁判的判罚。

马修斯今天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他的袖标是我对他的奖励,我满意他今天的表现。

2-张帅、11-穆里奇、8-李春郁、10-马修斯、12-邵镤亮(门将)、16-矫喆(第66分钟 27-刘子铭)、17-王子豪(第45分钟 28-詹敏伟)、20-刘鑫瑜、35-郭胜、22-钟纪宇(第26分钟 23-杨一鸣)、24-吕建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