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乔迪:黄海犯下了很多错误 最起码应该拿个平局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经过短暂的联赛间歇期后,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3轮的赛事重燃战火,今晚19点30分,目前暂居联赛头名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八位的北京北体大队。

上轮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客场3-2战胜辽宁沈阳宏运队。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说道:“对手是一支在中甲的老牌劲旅,尽管这个赛季他们的队名属性有所变化,但是这支球队依然有着非常出色的国内球员与外籍球员,他们有着可以左右比赛走向的能力。明天的比赛注定不会容易,所以我们必须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去认真明对,用最强韧的意志给最大的压力,才能实现我们取胜的目标。”

本场首发阵容方面,守门员22号赵石;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是3号石汉臣、4号殷亚吉、23号刘佳燊、11号巴力;37号姚江山与6号队长王栋、32号杨宇联袂首发中场;34号里卡多与7号高翔一左一右分居前卫线两边;9号克莱奥出任锋线单箭头。

上半场比赛开始不久,青岛黄海青港队就获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球队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队长王栋直接定位球低射穿过禁区内的所有防守球员,直接破门,场上比分1-0,青岛黄海青港队客场领先。

第10分钟,对手边路传中,被刘佳燊抢先破坏。第24分钟,巴力右边路传中,里卡多禁区内接应停球稍大,王栋禁区前跟上起脚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对手中路抢断后打出快速反击,由外援林斯将比分扳成1-1。

第39分钟,对手禁区内横传球被门将赵石挡出,跟上的补射再次被赵石神勇化解。第42分钟,队长王栋禁区前送出直塞球,杨宇禁区内反跑后,起左脚强射打门,但被对方被挡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高翔右边路突破后回传,巴力斜长传至禁区,可惜克莱奥未能碰到皮球。第59分钟,对方外援戈武再次利用反击将比分反超,场上比分1-2,青岛黄海青港队客场落后。

第60分钟,高翔右边路传中,杨宇禁区内空挡位置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5分钟,王栋将球传至禁区,姚江山跟上后小角度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7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做出换人分调整,33号石哲上场换下3号石汉臣。

一分钟后,石哲左边路传中,高翔禁区内后点头球摆渡,克莱奥中路顺势倒钩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6分钟,石哲左边路传球至后点,里卡多头球争顶可惜顶偏。第78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再次换人,30号阿卜杜拉上场换下7号高翔。

第81分钟,王栋定位球开至禁区,对方球员将球解围到殷亚吉脚下,后者拿球回做,刘佳燊跟上抽射打高,错过将比分扳平的绝佳机会。第83分钟,对方球员王建文取得进球,将场上比分锁定为1-3。85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17号刘龙上场换下37号姚江山。最终,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青港队客场1-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过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联赛第14轮回到主场,于6月22日(周六)晚上19点30分,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

22-赵石、3-石汉臣(第67分钟 33-石哲)、4-殷亚吉、23-刘佳燊、11-巴力、32-杨宇、37-姚江山(第85分钟 17-刘龙)、6-王栋C、34-里卡多、7-高翔(第78分钟 30-阿卜杜拉U23)、9-克莱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大家好。这场比赛在开场占据优势后,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打法,并取得最终的胜利。但是我们连续犯下了许多错误,被对方连续取得了进球。尽管我们有很多的进球机会,最起码是一个平局,但是我们都没有抓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会继续去努力,继续坚持,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提高,不能再出现这种错误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