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洪波:黄海不愧是中甲巴萨 给我们后防很大考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6月15日19: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主场对阵青岛黄海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第5分钟青岛黄海率先破门,但在此之后,北京北体大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由林斯、戈武和王建文分别攻破对手大门,逆转比赛。最终,北京北体大在主场3-1战胜领头羊青岛黄海,收获3分的同时排名也上升到第6位。

比赛过程

本场比赛首发及替补名单

后卫:3-王炯 / 27-邹仲霆 / 5-聂涛 / 17-范凌江(92’ 19-李想)

中场:12-温智豪 / 18-杨运 [C]/ 8-王建文 / 30-么旭辰[U23](53’ 16-邓卓翔)

前锋:11-戈武[F] / 9-林斯[F](86’ 23-陈泽鹏)

比赛事件

5’ 青岛黄海队队长王栋左路任意球直接破门,北体大暂时0-1落后。

31’ 林斯凭个人能力沿左路走廊一路突破至禁区前沿,内切一脚世界波,打入绝对死角。1-1!北体大扳平比分。

39’ 北京北体大发动起又一轮进攻。最后温智豪禁区内近距离的打门被青岛队门将扑出。

59’ 温智豪右边路得球后不停球直接低平球传向禁区,被青岛后卫挡出,皮球反弹后回到小温脚下,温智豪再次传向禁区,戈武禁区内通过节奏的变化晃开防守冷静抽射,2-1!北体大将比分反超。

84’ 邓卓翔中路拿球向前推进,巧妙地将皮球分给从左路插上的王建文,后者得球稍作调整推射近角得手,3-1!

高洪波

“首先这是一场无论是比赛过程、节奏,还是双方的技战术发挥都非常出色的比赛。另外,青岛队不愧是中甲的巴萨,他们对比赛的控制,还有队员的脚下能力都很出色,包括进攻方式也是丰富多样的,他们的进攻确实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很大的压力与考验。最后,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慌乱,稳定下局面将比分很快扭转过来,最终赢得比赛。就还是希望我们往后能继续努力。谢谢。”

精彩图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