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楚风合力客平拉萨城投 U21门将力保球门不失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5日16点,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十五轮,湖北楚风合力客场0比0战平拉萨城投。三名U21小将郭珈玮、樊旭洋和艾合买提再次进入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主教练路易斯再变阵型,U21小将樊旭洋提到前锋位置,与郭园同形成双前锋。而昨天刚过24岁生日的黄俊逸重回首发,司职右中场。

比赛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拉萨城投仅有的几次机会也被U21门将郭珈玮化解。此役郭珈玮发挥出色,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连续换上朱伟、严琦和祁重喜来加强攻势,但始终难以攻破主队拉萨城投的球门。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湖北楚风合力客场0比0战平拉萨城投。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前一天,湖北楚风合力也在入住酒店进行联赛新规则宣讲会。中国足协排出专员对于新规进行细致讲解,球员们也将对于新规则的理解带入比赛中,在实践中夯实对新规的认识。(卢卡斯)

首发球员:35-郭珈玮(U21)、4-何磊、17-孙凝喆、5-朱成、2-孙刚、18-陈正行(57′14-朱伟)、39-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1)、(88′6-祁重喜)30-赵远、11-黄俊逸、36-樊旭洋(U21)、26-郭园同(75′9-严琦)、;

未上场替补球员:1-曹西博、8-邓圣、13-崔文军、37-唐宇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