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饶伟辉伤势重缺席数月 最后的丢球太容易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6日晚,在中超第13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人和队被对手4-1击败。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除了失利,让我伤心的是,饶伟辉的伤势非常严重,可能要伤缺几个月。今天80分钟的比赛我们艰难的打成1-1,最后的3个丢球过于容易,所以整体看,苏宁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好很多。而且我们还是遭遇了伤病情况,两名球员受伤下场,我们还是要看一下接下来怎么办。

最后15分钟内丢了3个球,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情况出现呢?对此斯塔诺坦言:因为今天我们的两个边后卫,饶伟辉和尼扎木丁出现了受伤下场的情况,导致我们的部署被打乱,新上场的球员还没有跟上节奏,而且注意力不是非常集中,导致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并且苏宁的外援能力非常强,在边路的一打一,包括打门能力非常强,导致了我们迅速的丢了3个球。

这场比赛人和队的进攻又回到了马西卡没回来时的状态,对此斯坦塔表示:确实今天我们的进攻打得非常不流畅,也是没有组织起来,回到了之前的状态。因为我们今天阵容上少了一个外援,又是双外援作战,而且两名球员受伤完全打乱了我们下半场换人的部署,个人能力上也稍微差了一点,尤其进攻方面。所以今天没有很好的组织起进攻,没有打好。(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