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神队!中甲黑马主场7轮不胜客场全赢 冲超位置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梅县铁汉生态主场1比1战平辽宁沈阳宏运,两队各得一分。 这对于原本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梅县铁汉来说可谓是当头一棒。

本轮过后,梅县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正式交了出来,梅县铁汉6胜4平3负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可是在这6场胜利里面,有5场胜利是梅县铁汉在客场拿到的。也就是说,在梅县铁汉目前已经征战的5个客场,保持着全胜的战绩。

而在梅县的主场比赛里面,除了首轮之外剩下的7场比赛4平3负无一胜绩,这样奇特的战绩确实让人瞠目。

梅县最开始主场战绩不佳,大家还认为是球队连续遭遇强敌上赛季的降班马贵州恒丰和长春亚泰。以及本赛季志在中超的青岛黄海青港、石家庄永昌等的结果,只是没想到球队在与远道而来的保级球队呼和浩特、辽足等队的交手中也占不到丝毫便宜。

不过对于梅县这匹本赛季的大黑马而言,暂时让出积分第二的位置并不是坏事,更低的姿态也许更有利于球队创造更好的成绩。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