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周云爆射造险人和球员频倒地 苏宁暂0-0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9:35,中超第13轮江苏苏宁将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上半场张烈多出做出神勇扑救确保城门不失,双方0-0互交白卷。

苏宁最近2轮遭华夏逆转,绝平了鲁能,不过赛季的前5个中超主场,苏宁4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战平鲁能,让苏宁继续保留着冲四的希望,本轮率先的鲁能与重庆斯威战平,苏宁迎来了缩小与鲁能积分差距的机会;人和间歇期前连胜2支天津球队,暂时从保级泥潭中脱身,但人和前6个客场1平5负未尝胜绩,最近2个客场0-2不敌重庆、1-3遭富力逆转。虽然连胜后人和将积分提升到11分,但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只有2分,结合人和前12轮打入12球的中超最差攻击力(与佳兆业并列),球队仍承受着较大压力。苏宁与人和(含前身)交手16次,苏宁取得了7胜6平仅3负的成绩,8次坐镇主场,苏宁5胜2平仅1负,但人和上赛季重返中超,做客与苏宁的比赛0-0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苏宁率先发动进攻,第2分钟,帕莱塔得球挑传左路,周云再起高球传中到禁区,被张烈出击没收。第6分钟,苏宁继续进攻,特谢拉突破到前场被阿卢科放倒,苏宁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埃德尔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0分钟,埃德尔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禁区左侧,周云插上面对张烈起脚劲射被扑出。第13分钟,苏宁卷土重来,埃德尔前场右路漂亮的假动作晃过人和队员,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横敲中路,随后特谢拉迎球推射被张烈倒地用腿将球封堵。第19分钟,人和进攻,罗竞右侧得球,转移球特谢拉,后者传中被碰出底线。人和随即进行换人,冯仁亮换下饶伟辉。随后人和角球开出到禁区,后点杨博宇跟进打门偏出立柱。

第21分钟,苏宁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后点,李昂似传似射的一脚打门擦着远门偏出底线。第23分钟,苏宁后卫帕莱塔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埃德尔前场右侧的,传中球到禁区,被张烈没收。第32分钟,苏宁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李昂主罚弧线球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迪奥古吃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帕莱塔得球分给插上的埃德尔,尼扎木丁犯规吃到黄牌。苏宁定位球开出到禁区,又被张烈没收。上半场补时4分钟,杨博宇第46分钟吃到一张黄牌。第47分钟,特谢拉直塞球找到左侧埃德尔,后者面对张烈一脚打门被扑出。上半场双方0-0平。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29-帕莱塔(29分钟)、6-杨博宇(46分钟)

北京人和:9-迪奥古(37分钟)、29-尼扎木丁(4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苏宁首发:19-张岩(U23);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6-杨博宇;22-吴曦、17-罗竞、3-田依浓、11-谢鹏飞;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1-顾超、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33-汪嵩、39-徐春庆(U23)

人和首发:12-张烈;31-饶伟辉、17-刘健、5-万厚良、4-罗歆;15-陈杰、26-张宇峰(U23)、29-尼扎木丁、14-王选宏;9-迪奥普、10-阿卢科

替补:6-张文钊、18-孙伟哲(U23)、21-靳辉、23-牟鹏飞、28-张成龙(U23)、30-冯仁亮、37-杨一虎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