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为球员不理智行为遗憾 博阿滕状态不理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超第13轮,大连一方在客场以0-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赛后,一方主帅崔康熙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为球员的不理智行为表示遗憾,博阿滕未出场因状态不佳。

谈及本场比赛,崔康熙说道:“首先这场比赛我们输了,球员们也尽力了,球队客场一直都是比较艰难,赛前也说了这场比赛会是一球的输赢,而球队在定位球上注意力不集中,但最后没有扳回来。”

算上本场比赛,大连一方已在7个客场拿到了4张红牌,对此,崔康熙回应道:“无论是场外因素或者裁判因素,还是球员自身不冷静的因素,我在场下也经常叮嘱他们,但有些球员没有接受,而且外援更应该起到模范作用,今天比赛球员出现的不理智行为确实挺遗憾的。”

本场比赛,大连一方仅派出了两名外援,谈及博阿滕未出场的原因,崔康熙解释道:“外援对我们一直是个大问题,俱乐部和我们也在一直沟通,博阿滕没有出场是因为竞技状态不是十分理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