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拉维奇回归帮助很大 反击传中质量还欠缺一点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5日,中超第13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本场比赛拉维奇伤愈复出替补登场,结果凭借拉维奇倒钩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0战胜大连一方。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感谢到场的河北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非常感谢你们。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赛前发布会我说了要求队员做好防守,比赛前也在强调上半场不要丢球,只要有耐心我们就有机会。上半场我们创造出三次可以得分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随后谢峰说到:下半场仍然要求队员做好防守,今天防守大家做得不错,通过半个月的训练有一定效果。但是在进攻上包括反击上传中质量上还是欠缺一点。这几场比赛比较高兴的是我们练的定位球战术,三场进了三个球。赢球很高兴,但后面的路还很艰难,包括下场对恒大会很困难,希望球员继续努力。

最近三场比赛华夏两胜一平,球队是否走上正轨了呢?对此谢峰坦言:球队在自信心上在调整,更多的赢球让球员有更多的自信,拉维奇回归对球队有很大帮助,拉维奇现在的状况要打90分钟会比较困难,从我们的排兵布阵上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点评拉维奇表现时,谢峰表示:拉维奇今天有一个很关键的进球,但这不是拉维奇最好的状态,通过比赛和训练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卡埃比明天回来,腿部有一些小伤,还要根据检查看他下场是否能踢。(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