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拉维奇复出献倒钩世界波 华夏1-0胜10人一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廊坊体育场迎来了大连一方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董学升第37分钟近在咫尺的推射被李建滨门线解围,下半场拉维奇禁区内接张呈栋头球摆度精彩倒钩破门,穆谢奎则因为不理智的报复动作推倒张呈栋被直接红牌罚下。90分钟战罢,凭借拉维奇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战胜大连一方,送给对手联赛两连败。[年度最佳足球经理游戏!从乙级球队变超级豪门]

在经过了国家队比赛日的间歇期后,两支球队迎来了中超第13轮的较量,从积分榜情况分析,河北华夏幸福以4分之差落后大连一方。球队在经历了中期换帅波折后,目前成绩依然较为低迷,拉维奇的伤愈对河北而言是利好消息。反观大连一方在上轮1-2不敌上海上港后,球队近期抢分势头戛然而止,加之深陷转会传闻中的卡拉斯科本场比赛将无缘出战,球队的综合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显得较为重要。

第3分钟,大连一方在河北华夏幸福左路发起进攻,哈姆西克的传中球被解围不远,朱晓刚禁区弧顶处远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传中球,一方后卫抢前点将球解围。随后,姜至鹏将攻势转移到左路,董学升在一方后卫干扰下抢点射门未果。第10分钟,马尔康与董学升打出配合,被解围出底线,姜至鹏开出角球,马尔康的巧射被张翀扑出。

第1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进行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拉维奇替换高华泽上场。第19分钟,朱挺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姜文骏在皮球出底线之前强行传中,董学升后点强有力的头球攻门被张翀神勇化解。第31分钟,姜至鹏左侧开出角球,马尔康接队友头球摆渡近距离攻门顶高。第34分钟,哈姆西克传中击中任航手臂,主裁判判罚禁区前任意球。

第36分钟,穆谢奎接角球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周挺跟进补射被挡出。第37分钟,李建滨做出关键解围,董学升、拉维奇、马尔康三人形成合力围攻一方腹地,马尔康抢先将球捅给了无人盯防的董学升,面对空门董学升的射门被李建滨在门线上用脚挡出,大连一方逃过一劫。第42分钟,董学升的传中球太靠近门将,被张翀轻松得到。第45分钟,汪晋贤左路的半高球传中险些被中路解围的任航碰进自家大门。上半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暂0-0大连一方。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争夺。第49分钟,秦升在拼抢时踩到任航的小腿,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向秦升出示黄牌。第53分钟,汪晋贤在出球后被任航铲倒,主裁判向任航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河北华夏幸福在防守时耿晓峰出击膝盖与本方后卫张俊哲肩部相撞,后者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紧急处置后重新回到赛场。

第63分钟,哈姆西克反击中为穆谢奎送出直塞球,穆谢奎在河北华夏幸福两名防守球员夹击下丧失球权。随后,朱挺右边路的传中球被耿晓峰轻松得到。第65分钟,拉维奇底线横传门前,张翀封堵近门柱将球解围。大连一方利用这一间隙进行人员调整,汪晋贤被郑龙替换下场。利用这一角球机会,河北华夏幸福取得比分领先。拉维奇小禁区内接张呈栋头球摆度精彩倒钩破网宣告完美回归,河北华夏幸福1-0大连一方。

第70分钟,场上争议再起,张呈栋在禁区内防守时有搂抱穆谢奎的嫌疑,穆谢奎情绪失控推倒张呈栋,主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向穆谢奎出示红牌直接将其驱逐出场,比分落后的一方不得不少一人迎战。第80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人员调整,单鹏飞被小将何宇鹏替换下场。第89分钟,老将周挺被黄嘉辉换下。比赛最后时刻,两队均无心恋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1-0力克大连一方,主场全取三分。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

第65分钟,张呈栋接角球头球摆度门前,拉维奇小禁区内倒钩打破场上僵局。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23-任航(第53分钟)、29-陶强龙(第91分钟)

大连一方:14-黄嘉慧(第92分钟)

红牌信息

大连一方:30-穆谢奎(第70分钟)

双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11-姜至鹏(第91分钟,29-陶强龙)、26-姜文骏、23-任航、28-张呈栋、2-张俊哲/6-罗森文、15-王秋明、20-高华泽(第16分钟,22-拉维奇(第91分钟,38-张威))/10-马尔康、9-董学升

大连一方:1-张翀/12-周挺(第89分钟,14-黄嘉辉)、25-李建滨、13-王耀鹏、3-单鹏飞(第80分钟,18-何宇鹏)/6-朱晓刚、16-秦升/8-朱挺、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第65分钟,31-郑龙)/30-穆谢奎

(米秀)

相关链接:

央视解说:拉维奇作用太明显 穆谢奎红牌属暴力行为

天神下凡!阿根廷魔翼回来了 无敌表现让中超颤抖

简直不要太稳!李建滨表现让所有人闭嘴 还黑他吗

没对比没伤害!拉维奇惊艳一方却少真核 有他会怎样

3场拿7分!谢峰为本土扬眉吐气 单进攻就比科尔曼强

谢峰:拉维奇回归帮助很大 反击传中质量还欠缺一点

崔康熙:为球员不理智行为遗憾 博阿滕状态不理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