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成源双响新援爆射建功 鲁能3-1斯威取连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牛志明 发自重庆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超联赛预备队继续进行,鲁能泰山客场对阵重庆斯威。上半场,新援罗安东和成源各进一球,鲁能2比0领先。下半场,成源再进一球,重庆队扳回一球。最终,鲁能客场3比1击败重庆,取得预备队的两连胜。


本场比赛,鲁能大部分一线队球员都直接前往广州备战亚冠,成源首发担任队长,和刘超阳搭档锋线。曹盛和罗安东出任边前卫,陈哲超和段刘愚搭档后腰,后卫线曾宇明、汪瑞祺、赵剑非和张晨首发,门将是李冠希。重庆队方面,叶尔杰提、唐家庶领衔首发。

第6分钟,重庆左路打出快速反击,门前包抄的球员打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刘超阳头球摆渡,成源拿球后调整突破,可惜没有形成打门。1分钟后,曹盛的打门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段刘愚送出精准身后球,刘超阳禁区内摆脱后卫打门被门将没收。第21分钟,刘超阳连续和对方在禁区内拼抢,可惜没有形成射门机会。


第23分钟,重庆又是左路进攻,曹栋的打门高出。第25分钟,张晨送出直塞球,罗安东带球杀入禁区,直接小角度爆射破门,鲁能1比0领先。第36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优势,赵剑非后场策动攻势,他助攻到前场,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传出,后插上的成源打空门得手,鲁能2比0。42分钟,重庆左路传中,李冠希门前抢在前锋身前将球没收。半场结束,鲁能2比0领先。


下半场,吴雷换下罗安东。第46分钟,鲁能左路进攻制造威胁,曹盛打门高出。第54分钟,鲁能再次进球,曹盛右路反击拿球传中,成源轻松包抄将球打进,鲁能3比0领先。2分钟后,吴雷妙传,成源禁区内打门偏出。第63分钟,张源书换下成源。


第67分钟,重庆扳回一球,鲁能球员受伤倒地,重庆继续左路进攻将球打进。第73分钟,张源书送出直塞球,吴雷禁区内打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77分钟,鲁能打出反击,陈哲超直塞,刘超阳摆脱防守后打门稍稍偏出。第85分钟,张晨打门被门将托出底线。鲁能角球连续制造威胁,张晨传中,赵剑非头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90分钟,重庆左路传中,李冠希将球托出底线。补时阶段,吴雷禁区内打门被挡出,刘超阳补射高出。最终,鲁能客场3比1击败重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