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比赛结果令人十分震惊 3-1时根本没想到会输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 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在主场遭遇大逆转,以3-4不敌武汉卓尔。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职业生涯里第一次遇到5分钟丢3球的情况。

谈及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道:“比赛结果令人十分震惊,我们3-1领先的时候根本想不到会输,这场比赛看起来非常疯狂。从场面上来看,我们控制了局面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67-72分钟的五分钟里我们崩盘了,最终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这周我们在定位球防守上做了很多训练,但现在看这样的训练没什么用。今天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很出色,所以我们不能批评他们太多,但防守端的表现令我们十分失望。”

提及球队5分钟丢3球,斯帅坦言:“这是我职业生涯里第一次,这就是我为什么感到震惊的原因。至于为什么,我还得回去问问他们,好像这五分钟球队像断电了一样,完全是黑暗的,可能是有人把灯关了吧。当然我们也要祝贺武汉,他们十分勇敢,落后时不放弃值得我们学习。”

至于张功受伤离场对球队的影响,斯帅说道:“确实,他的离场对我们影响很大,中场的平衡被打破了,和我们赛前的布置不一样了。伤病也是意想不到的情况,球员受伤必须做出人员调整。现在还不确定张功的具体伤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