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马西卡有伤将缺战苏宁 伤员多数都康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6日,北京人和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人和在此前两轮比赛中都取得胜利,已经渐渐走出低谷,不过本场比赛外援马西卡无法参加。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首先表示:这周备战还是非常积极的,我们在两周中进行了一个调整,球员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重新回到训练场地,我们这周的训练是非常好的,希望明天能够打好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罗歆也表示:这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面对强大的苏宁,但是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会迎难而上。这周我们也根据苏宁的技战术打法做出了相应的部署,希望延续我们前两轮良好的表现,带走我们想要的结果。

短暂的间歇期回来后,球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情况以及伤员的状况是怎么样,对此斯塔诺坦言:首先伤病球员很多都已经恢复了,虽然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但是已经能够参加训练,已经可以跟我们一起合练了。在两周休息后,身体和竞技方面肯定是得到了提升,我们这周训练很好,所以状况都还不错,但是我们一个外援马西卡很遗憾这场比赛不能参加,我们出于对他的保护,他还是有一点点的伤病没有恢复到百分百,所以这次他没有来,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

马西卡回国参加非洲杯比赛,不能参加本场比赛,谈及对球队影响,斯塔诺说到:马西卡的重要性肯定不言而喻,因为上两场比赛的胜利他立了很大的功劳,但是出于对他伤病的保护,所以这场比赛阵容上有些损失,但是我们出于对他未来状态的保护,所以他还是好好先踢完非洲的比赛,然后再回来。如果踢完比赛再回到非洲的话,肯定对他身体状况是一个冒险,所以我们没有把他召回,他其实很想回来。至于明天的具体人员还是看明天场上的情况,毕竟我们还是有一些伤病球员已经回归训练了,看看他们能不能帮助到球队。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