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成收获赛季首球:教练要求很高 盼健康踢到最后

新京报网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朴成在今晚的中超“京沪大战”中收获了自己的赛季首球。赛后接受采访时,朴成表示,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能以健康的身体状态打到赛季结束。

和往年相比,朴成本赛季的首球来得晚了一些,他对此有点委屈,“之前因为受伤,今天也是我今年第一次在主场首发,而且打满全场。”对于今天的表现,朴成的自我评价是:“我觉得还行吧,训练的时候教练对我要求也挺高的。”

确实,国安主帅今天赛后给予了朴成很高的评价,认为他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而且“是那种即使缺席比赛时间比较久,也不需要太长时间重新适应比赛的球员”。

国安队今年的中场人员储备丰富,对于是否有信心竞争到主力位置,朴成的态度是,“其实这对我是一种激励,教练的原则是谁状态好谁就首发。”

因为伤病,朴成错过了之前国安的一路连胜,所以现在他的心愿是:“确实遗憾。接下来先保护好身体,然后能一直以好的状态踢到联赛结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