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满意崔鹏表现 进入状态慢拿1分还可以接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体育

6月14晚,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凭借佩莱最后时刻的点射,1-1战平了重庆斯威,客场取得了宝贵的一分。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能够取得平局可以接受,至于老将崔鹏的表现,李霄鹏也感到满意。

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表示:“刚刚过了一个休赛期,从今天队员们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出来,球员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不过最后我们没有放弃,能够取得平局这样的结果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本场比赛,费莱尼和蒿俊闵两个主力中场的同时缺席,对此李霄鹏表示:“费莱尼和蒿俊闵的缺阵,的确让鲁能的后防线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且对球队的实力有很大的影响,好在轮换球员顶住了压力。”

本场比赛, 老将崔鹏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段刘愚换下。赛后,主教练李霄鹏也对崔鹏的表现比较满意,“崔鹏表现的很拼很努力,尤其是在防守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我对他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