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下半场机会不比国安少 我们打出了内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艾迪防守中将球误挡向禁区中路,朴成低射破门;第41分钟,奥古斯托以个人能力远射破门;第90分钟,申花在任意球攻势中由吴毅臻扳回一球。

赛后,主教练弗洛雷斯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整场比赛,对手和我们之前预想的一样,对手的实力很强,他们也有很多致命武器。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表现的其实还不错,也限制了对手队员的发挥。但我们今天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错误,并且在个别时间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我们还是把内容打出来了。”

昨天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朱辰杰还是在场边慢跑恢复训练,今天他上场了,请问他现在的身体恢复情况如何?对此,弗洛雷斯说:“我对他的发挥还是满意的,不仅是他,我觉得整条后防线今天都表现的不错。”

上半场申花的数据很差,尤其是进攻方面,球队遇到了什么问题?对此,弗洛雷斯解释道:“遇到这样强大的对手,开场受到了逼迫是很正常的,我们的队员也在阅读比赛。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很多明显的机会,不能说比对手多,但也并没有比对手的机会差多少,但是最终我们没有把机会转化为更多的进球,这是可以原谅的,毕竟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