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盼在工体能有所收获 间歇期会有人员调整

新浪体育

关注
弗洛雷斯:每场都当决赛来踢

北京时间6月14日,结束近两周的中超间歇期,联赛第13轮的比赛烽火再燃,上海申花客战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今天下午6时,申花全队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弗洛雷斯携阵中大将孙世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客战国安,申花小将丛震累计四黄停赛;另外,由于非洲杯和美洲杯开赛在即,申花外援伊哈洛和罗梅罗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将缺席之后的几轮联赛;阵中伤号周俊辰、蒋圣龙、王伟未随队出征。对于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我们知道明天的对手实力很强,间歇期整个训练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并且针对对手有所布置,明天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希望我们能打出内容,打出精神。”

上轮比赛之后申花已经落入降级区,面对之后四个比较强的对手,目前外界普遍比较悲观,作为主教练,如何看待球队的保级形势?对此,弗洛雷斯说:“这个情况我们也很清楚,目前局面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但我们不会放弃,此前非常多的比赛,我们的比赛内容很好,但比分不是很满意,我们还是要不断提高,这是我们需要共同努力的地方。”

过去几年在工体,申花的成绩一直不理想,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不会在防守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对于这个话题,弗洛雷斯认为:“我们很清楚现在的形势,但还是要积极面对,之后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一样重要,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希望明天我们能有所收获。”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朱辰杰在国家队的表现时,弗洛雷斯坦言:“朱辰杰之所以能够入选国家队,这是我们俱乐部长远计划的第一步。申花是联赛中使用年轻球员最多的球队,这也间接导致球队成绩的不稳定,有这样的计划对整个中国足球都是好事,我们的确为他高兴,我们也会把我们的计划继续下去。”

明天的比赛申花会有多名球员缺阵,目前球队人员方面比较紧张,会有什么应对的方法?弗洛雷斯给出了他的答案:“短期内除了外援外,我们在人员方面还是可以,不论停赛还是有伤的队员都有人来替代。当然马上中歇期到了,我们也会在人员方面做出一些调整,来充实球队的实力。”

今天,跟随主帅弗洛雷斯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孙世林,在谈到明天一战时直言:“上一场联赛是我们今年联赛中唯一没有失球的比赛,间歇期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希望明天能在0失球基础上,在进攻方面有好的突破。”(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