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将引进两名外援:韩国中卫替权敬源 快速前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傍晚天海队的训练课例行公开,主教练朴忠均对外传达的最核心信息是,球队计划利用夏季转会窗口开放的时机,用足两个外援引进名额,一个用来填补主力中后卫权敬源的空缺,另外一个则计划引进一名速度快的前锋,增强队伍的攻击力。

鉴于之前韩国有媒体曾透露过,朴忠均决定到中国执教的同时,已经开始着手在韩国国内联络、接触球员,而那个时候,除了权敬源离开已是必然,其他队伍状况朴忠均并不了解,因此可以判断,未来加盟天海队的中后卫外援,将仍然来自韩国。

尽管队伍的调整蓝图已经勾勒出来,但远水解不了近渴,起码最近几场比赛还要立足于内部挖潜。昨天训练场出现了几张陌生的面孔──鉴于国家队、国奥队征调多人和既有人员受伤病困扰,队内减员严重,训练中甚至打分组对抗都出现了困难。经过协商,主教练朴忠均临时从预备队上调了几名队员随练,充实进这些新人,除了简单的“凑人数”,恐怕朴忠均的另外一层意思,也是希望年轻人的活力和冲劲,能对队伍的整体训练氛围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和带动。

本周日晚上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是天海队一定要“逼自己”赢下来的比赛,这一点,身为主教练的朴忠均毫不避讳,他甚至谈到,天海队的基本战术打法是防守反击,可建业队也是一支注重防守反击的队伍,再加上主场要加强进攻争取胜利的考虑,自己到现在都在犹豫,周日的时候到底是安排三后卫战术还是四后卫战术。另外朴忠均还特别提到,现在他最看重的是态度,每个人,包括外援在内,都必须全身心投入,达不到这个要求,无论是谁,他都不会给登场机会。

昨天训练过程中,张鹭拖着行李从国足回来了。而热身赛对塔吉克斯坦队取得进球,还调侃自己受伤失忆了,想不起来发生了啥,也不记得是自己进了球的杨旭则尚未出现,不过应该已无大碍。周日晚上的比赛,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将是一支真正带有朴忠均“执教痕迹”的天海队,到底有什么变化,大家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