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惨!申花只剩双外援硬拼国安 瓜林间歇期态度积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巴坎布,代表民主刚果出战非洲杯,无法代表国安出战对阵申花的中超联赛。申花方面却没有占得任何便宜,因为他们将缺少两名球员——代表尼日利亚出战非洲杯的伊哈洛,代表巴拉圭出战美洲杯的罗梅罗,他们只能以双外援来对阵国安的比埃拉、奥古斯托、金玟哉的外援三人组。

间歇期过后,申花迎来一段很艰难的赛程,先是客场对阵国安,然后客场对阵苏宁,随后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对于申花来说,场场都是硬仗。最关键的是,这3场比赛,申花只会有莫雷诺和瓜林2位外援参加比赛,伊哈洛和罗梅罗都已经回国参加国家队的赛事。

本赛季,申花的四位外援分别是莫雷诺、瓜林、罗梅罗和伊哈洛,为了让四位外援都能保持状态,主教练弗洛雷斯在此前的比赛里让四位球员轮换,但是伊哈洛的受伤,让弗洛雷斯外援之间做轮换的做法无法继续。伊哈洛受伤之后,直接让申花的进攻火力下降,本赛季,申花联赛的15个入球里,伊哈洛包办了7个。客场对阵泰达的比赛,伊哈洛受伤下场,在他受伤缺阵的近3场联赛里,申花只打进了1球,球队是1平2负,影响之大,清楚显现。

对阵国安一战,申花已经没有别的办法,外援层面只剩莫雷诺与瓜林,只能寄希望于这两名外援闪光了。目前申花外援层面,最大的问题还是瓜林,莫雷诺本赛季的表现还不错,他依然在队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但是瓜林本赛季的状态下滑很快,在进攻端他已经失去了以往的威胁,远射也没有之前的水准,在防守端,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没有起到帮助防线的作用。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申花肯定会在外援方面做调整,但具体换掉哪一个外援,现在还没有最后的决定。

在间歇期的训练里,莫雷诺、瓜林表现都还不错,瓜林也清楚自己此前的状态问题,在训练中也较为积极,希望找到更好的比赛感觉。

瓜林,能否给申花球迷带来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