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旭赛中遭冲撞一度失忆 发微博笑称:我进球了?

新京报网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昨晚对阵塔吉克斯坦的热身赛中,中锋杨旭为国足打入制胜球,但上半场的一次冲撞让他因伤提前下场,送医过程中一度出现失忆症状。今日,他通过社交平台开玩笑称,已经忘了昨天发生的事,“听说我进球了。”

对阵塔吉克斯坦的热身赛,是杨旭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首发登场的他在第10分钟接王刚助攻打入一球,这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至此,杨旭国家队进球数刷新至23个,超越郜林,成了现役国脚中的头号射手。

不过,杨旭第50场国家队比赛因为受伤匆匆结束。第30分钟,他在对方球员的连番撞击下倒地,头部重重撞在草坪上。之后,他被张玉宁换下。赛后赴医院检查的路上,杨旭一度出现了意识模糊的情况。

经过了一夜的休整,杨旭的不适感渐渐消去。“我们赢了,开心!中国队,继续前进!”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向球迷报平安时,杨旭不忘打趣,“晕了刚清醒点,昨晚短暂地失忆了,现在也没想起来发生啥了,听说我进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