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17日本9-0狂胜U17阿根廷 两将戴帽一人3分钟3球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来,邻国日本和韩国纷纷在青年赛事上有耀眼成绩,韩国U20刚刚入围世青赛决赛,而在土伦杯战场上,日本同样闯入决赛,在更低年龄段的比赛中,日本队再次震惊世人,他们的U17国家队以9-0的比分大胜阿根廷U17。

6月11日,日本U17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阿根廷U17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日本队去年获得U16亚洲杯冠军,阿根廷则是美洲冠军,两队都入围了今年的U17世界杯。

不过阿根廷的出场球员并非是此前赢得U17美洲冠军的主力成员,而是主要以边缘考察球员为主。所以日本队赛前就表态无论如何不能输球。

日本队一上来就做好了防守工作,并且伺机进行反击,上半场第43分钟,日本队获得点球机会,若月大和一蹴而就,这粒丢球让阿根廷方寸大乱,随后若月大和在3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日本队3-0领先半场。

下半场阿根廷依旧疯狂进攻,但日本队随后利用反击机会连下6球,唐山翔自也上演了帽子戏法,杉浦力斗梅开二度,津久井匠海也打进一球。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