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虚不虚?泰国第3档 40强赛真不好打归化成关键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风客会

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已悄然拉开战幕,亚洲区打响了第一枪,40强基本落位,国足幸运的锁定了40强第一档!成功避开亚洲各路豪强!下面只需静待7月17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抽签仪式。

国足借着这一阵的两场热身赛,保住了亚洲第八的位置,和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组成八大种子队,说明这8支球队将不会在40强赛中相遇。而这40支球队将分为8个小组,每组各5支球队。通过主客场两回合比赛,8支小组头名球队和4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进入最后的12强赛! [小炮擒国足赢球+全场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焦点战!]

我们可以看到,40强赛真心不好打!第二档很多球队的实力强于国足,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等,伊拉克约旦等西亚队也是国足长期苦主,就连越南都不是什么善茬,如果遭遇他们那更是死亡之组!到了第三档,泰国必然是国足最不想遇到的对手,这几年国足在他们身上没少制作话题。至于第四和第五档,问题都不大,但是不能忽视黑马的作用,他们都可能让形势产生变化,成为突如其来的搅局者!

上次的40强赛,国足就给自己挖了不少坑。在佩兰的率领下两平香港,多达8次门柱横梁,180分钟不进球!生生把自己逼到了必须等待奇迹出现。在基本无望的情况下死马当活马医,被动换上土帅高洪波救急。最后中国队只打了一场好球,那就是至关重要的2比0拿下卡塔尔。这之中还靠着全亚洲的帮忙,我们看着自家的比赛还要为亚洲其它球队提心吊胆,满足了多个条件,才搭上了12强的末班车!

从昨天国足打塔吉克斯坦的比赛来看,这次40强赛国内球员真是指望不上了,中国足球“自作孽”的属性不会改变。打一个鱼腩球队,支离破碎!拿不住球,传不出去,压制不住半场,前锋拿了机会就浪射、软射、高射,各种射就是不进球!就以他们的实力,不得被狠狠地蹂躏?进12强赛,梦还没醒吧,没了!挖一个坑,一念之差即可,但填平一个坑,却要用四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几代人的青春就此耽搁了!

40强赛怎么玩?归化球员就是国足的秘密武器!李可成功归化后,下一个就是埃尔克森,他在中国居住满五年,也没有代表巴西出场,符合规定,好消息是埃神9月份就能到位,刚好赶上40强赛!再一个就是高拉特,明年初也就能披挂上阵了,还有更多的归化球员也已经在路上,这样豪华的阵容再加上一个武磊,对全亚洲来说都是神秘之师!这次需不需要靠全亚洲帮忙,真正就要看归化球员的发挥了,归化球员将来要怎么用?也到了考验里皮智慧的时候!

最强的国足将正式上线,20年后再次参加世界杯的美好愿景,正在变得越来越清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