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特谢拉申请加入中国国籍 已向苏宁提出续约意向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媒体报道,效力于江苏苏宁的巴西前锋特谢拉在考虑继续在中国踢球,同时他已经提出了加入中国国籍的申请。

《bombardir》指出,特谢拉目前和苏宁的合同在明年年底到期,目前他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而且每年会上涨5%,特谢拉暗示自己不反对和苏宁续约。谈到自己在中国的生活时,特谢拉说:“这是一个好地方,我已经29岁了,是时候考虑职业生涯结束以后在哪里生活了。中国是一个很合适居住的国家,这里的基础设施很发达,人也很好,让我感到舒服,尤其是可以让我的大女儿上好学校,她很喜欢这里,同龄人对她也很好。”[球王之路H5足球经理手游 明星球员任你挑选]

同时,报道指出特谢拉已经申请加入中国国籍,他已经有一定的中文水平,最初他一周上四次中文课,现在则是一周两次,不过,特谢拉之前代表巴西青年队有过出场,能否代表国足出战还是未知数。

加盟苏宁后,特谢拉已经代表球队出场109次,打进50球。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