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忠均点出天海两大不足 透露二转将有很大调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津云

如果说上轮足协杯,朴忠均只是通过观看比赛来了解球员,那么在天海0-2输给北京人和后,韩国人也终于亲身了解了球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输球,朴忠均在赛后发布会上显得非常无奈:“非常突然担任球队的主帅,今天通过比赛,让我了解到球队为什么处于现在的排名了。” 

很显然,朴忠均已经发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并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好在间歇期要来了,他可以利用这两周的时间把发现的问题好好解决一番:“通过比赛,发现了球队的一些问题,我会利用接下来的间歇期,把发现的问题一一解决,解决之后再把球队重新带入正轨。而且球员体能方面有问题,会在间歇期来调整一下。” 

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朴忠均在发布会中说着非常务实的话,在他看来,球队目前主要存在两个问题需要重点解决:“球队的问题有很多,当然最主要的,一个是体能不足,另一个是精神方面有所欠缺,所以我们现在处于很糟糕的位置。体能问题我们可以通过不断训练,让球员们认识到体能的重要性,而不是强迫他们增强体能。另一方面,这支球队和我去年来的时候已经不一样了,但是俱乐部给了我很大的支持,答应我二次转会期会有很大调整,我回去要继续和球队沟通。” 

上赛季,朴忠均曾带队与广州富力有过交手,那场比赛中,雷纳迪尼奥是天津天海的对手,如今,他披上了天海的战袍。而上轮客场不敌武汉卓尔后,前任主帅沈祥福说过雷纳迪尼奥的状态糟糕,但朴忠均则认为巴西人的表现值得肯定:“通过一场比赛对球员进行评价是很难的,赛前和他们沟通了场上位置问题,今天我们的外援发挥还算可以。不管是外援还是中国球员,如果进攻球员无法参与防守的话,我也不会把他们派上场。”

(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发自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