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马西卡是队中最重要球员 今天运气不错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当中,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天津天海,结果在这场比赛当中,北京人和2-0战胜对手,取得保级战一场关键胜利。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点评球队发挥时首先表示:感谢我们的球员,前几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时刻,现在我们度过了难关。非常感谢球员们,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比赛前35分钟我们球员发挥的是相当出色的,控制了局面也创造出了机会,35分钟后可能天海打得更主动,我们稍微被动了点,但是我们运气比较好,对方打了几次门柱,其实运气对于双方尤其我们来说都是相对的,有的时候我们比赛也有运气差的时候,也有运气好的时候,所以整体来说我们表现是不错的,也取得了2-0的胜利。

马西卡的回归效果非常明显,通过这两场比赛是否说明马西卡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人?对此斯塔诺明确表态:是的,马西卡对于现阶段的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球员,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表现,尤其是进攻端给对方制造了非常大伤害,这场比赛马西卡虽然身体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他的防守还没有以前那么好,有的时候他不能参与到回防,还有他的体能状况。但是他的表现是非常棒的。

虽然马西卡的表现非常好,但是这场比赛后他要去肯尼亚跟国家队汇合,参加非洲杯的集训,刚刚回来就要走了,球队接下来要怎么应对呢?面对这个问题,斯塔诺回答到:首先我们考虑要好好放松一下,这段时间队员压力非常大,绷的非常紧,等间歇期结束后我们看看能否有更多伤员恢复过来,能够弥补马西卡的位置,准备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他去国家队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个损失。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