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起的猎豹张开獠牙!津门两队被撕碎 连胜的MVP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中超联赛第12轮开战,北京人和主场2-0拿下天津天海,连续首发的马西卡再次成为赢球的功臣。

上轮迎战泰达,马西卡复出以来首次首发,结果他成为比赛的取胜之匙,先是在边路利用速度搅乱防线,让皮球弹在迪奥普身上入网,下半场再一次的射门又导致对手乌龙,人和最终2-1取得关键胜利。

相关-人和保级希望是他!两次搅翻对手制胜 愁人的是…

今天再战津门球队,马西卡的表现依旧是全场最佳。

肯尼亚人的速度成为了天海的梦魇,他上半场那次长途奔袭制造了张诚的乌龙:

下半场又在最被动的时候依旧利用速度打开缺口,让迪奥普吃到了喂到嘴边的饼:

虽然赛后全场最高分给了张烈,但马西卡的作用不可忽视,两场比赛从直观数据上只有1个助攻,但4粒进球全部和他有关,人和的6分他应记头功。

不过接下来马西卡可能要参加非洲杯的赛事,这对人和来说可是巨大打击。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