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太丧了!天海狂射28脚换来鸭蛋 三次门框再送乌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中超联赛第12轮,天海客场0-2输给人和,然而比分并没有反应出比赛的进程。

从赛后统计来看,天海的射门次数是惊人的28次,射正也高达10次!相比之下,人和的射门只有11次,命中门框却多达7次。

今天人和的门框和老将张烈成为拦住天海的功臣,上半场先是阿兰一脚劲射击中横梁:

随后雷纳尔迪尼奥的任意球再次击中横梁,紧跟着裴帅的抽射同样被横梁拒之门外,只在上半场,天海就击中三次门框,十分罕见:

下半场则轮到张烈开挂,雷纳尔迪尼奥和姚均晟的这次配合堪称完美,雷鸟射门的瞬间大家都以为必进无疑,却被张烈神奇的封堵:

进攻端不走运,天海的后防同样倒霉。

上半场面对马西卡的个人突破,张诚和张鹭配合失误,结果前者一脚解围却打进自家球门。

朴忠均执教天海首秀有了很大的改观,然而这次命运却和他们开了一次玩笑。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