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天海三中门框张诚解围变乌龙 0-1落后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19:35,中超第12轮继续进行,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第16分钟,马西卡射门造成张诚乌龙球破门,人和主场1-0暂时领先天海。

人和上轮中超2-1击败泰达,取得最近6轮以来的首胜,赛季的前5个主场2胜1平2负,目前仅有的2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天海中超赛场已经连续4轮不胜,最近3轮全败,而且比分都是巧合的1-2,赛季的前6个客场,天海1胜1平4负。天海再度成为副班长,也导致沈祥福下课,不过人和目前也只比副班长天海多出1分,倒数第2和副班长的对决,绝对是保级的生死6分战。周中的足协杯之前,朴忠均就已经和天海签约,但足协杯朴忠均仅仅在看台上观看了半场比赛。和上赛季尾声阶段“救火”时相比,如今的天海已经面目全非,不到一周的时间,朴忠均能否带队止住颓势值得关注。人和与天海足协杯、中超交手6场,人和3胜2平1负占据上风,不过坐镇丰体的两次交手,2016赛季的中甲人和1-3告负,上赛季的中超3-3战平。

比赛开始之后,场面波澜不惊,第7分钟,天海前场右路起球,权敬源禁区头球攻门顶高了。第16分钟,人和获得角球机会,角球进攻射门被挡出,马西卡在本方半场得球后,一路盘带杀到了天海的禁区前沿,马西卡面对多名防守对于强行起脚射门,皮球被挡后折射过了张鹭头顶,张鹭回退过程中奋力将球托起,马西卡跟上头球补射空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张诚回追到位想要解围时却发生失误,他不慎将球直接踢进自家球门,人和主场1-0打破僵局!第21分钟,天海获得机会,雷纳尔迪尼奥中场连续摆脱饶伟辉的防守后向右送出直塞,阿兰踩单车后插入禁区,随即一脚爆射,皮球蹭到横梁上沿飞出。

第26分钟,人和中路发动攻势,曹永竞分球给到左侧,饶伟辉跟上送出精准的传中,迪奥普摆脱权敬源的防守,侧身头球攻门,张鹭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天海后卫补上一脚才将皮球解围出危险区域。第27分钟内,人和右路进攻,阿卢科连续摆脱后小角度起脚打门被张鹭封堵出来。第38分钟,前场左侧天海球员断球传中发动进攻,张烈提前出击将球化解。第40分钟,罗歆手球犯规吃到黄牌。雷纳迪尼奥来主罚定位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皮球被人和解围出来,外围天海继续进攻,裴帅右路插上一脚劲射又打在立柱上,天海连续两次中柱错失扳平机会。上半场人和1-0领先天海。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人和:第16分钟,马西卡射门造成张诚乌龙球破门。

北京人和:12-张烈;2-杜文洋、4-罗歆、5-万厚良、31-饶伟辉;10-阿卢科、14-王选宏、15-陈杰、20-曹永竞(U23)、7-马西卡;9-迪奥普

替补:23-牟鹏飞、6-张文钊、17-刘健、21-靳辉、26-张宇峰(U23)、28-李成龙(U23)、30-冯仁亮

天津天海:1-张鹭;16-郑达伦、31-文俊杰(U23)、21-权敬源、18-张诚;11-雷纳迪尼奥、6-裴帅、8-姚均晟、38-孙可;7-阿兰、9-杨旭

替补:22-方镜淇、3-王杰、5-张成林、17-张晓彬、19-王晓龙、26-廖力生、30-宋博轩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