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足协致歉信:向中国道歉 将成立委员会处理此事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三晚,在熊猫杯中国国青与韩国国青的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韩国队将冠军奖杯踩在脚下一事引起轩然大波。今天,韩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封道歉信,向中国足协、成都足协以及中国人民致歉。

韩国足协道歉信如下:

韩国足协向中国足协以及中国人民道歉,由于我们的过错让你们失望了。

在事件发生后不久,韩国队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向中国足协以及成都足协送上了道歉信。此外,在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早上球队官员和涉事球员也与成都足协的领导进行了会面,当面表达了我们的歉意。成都足协接受了我们多次的道歉,我们要在这里感谢成都足协对于赛事举办以及接待。

韩国足协对此事进行着密切的关注,在球队返回韩国后,足协迅速联系了球队的领队以及球员,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对于他们的行为进行了反思。协会将成立公平委员会来决定对于此事的处罚是否正确,该委员会将于6月成立,具体处罚结果将于届时讨论得出。

此外,我们认为成立一个有针对性的系统来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是非常重要的。韩国一直不断的在训练球员的态度以及责任心,我们将加大对于年轻球员的管理力度。为了让球员更加容易理解,我们计划制作各种案例的视频资料。

最后,韩国足协还是要向中国足协和成都足协表达深深的歉意,向你们鞠躬。我们谦卑的接受外界的批评,并且尽力保障不再出现类似重复的错误。

韩国足球协会

2019.5.3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