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糊弄到极致!主帅缺席就3替补 狂输0-5还不如弃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足协杯1/8决赛中,恒大再遇人和,这本应是场普通的比赛,但由于人和提前放弃,比赛有些变味,最终恒大5-0轻松拿下。

人和目前在联赛中位居倒数第二,本周末的联赛他们将和倒数第一天海展开直接对话,直接关系到保级前景,所以远赴广州的这场足协杯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意义。

事实也是如此,人和本场只有14人前往客场作战,替补只有可怜的三位球员;这些队员中一共有8名U23,替补三名球员里有两人是U23门将,甚至连主教练斯塔诺也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了比赛。

人和的放弃意味十分明显,而在赛中,人和两度用U23门将替补客串前锋,从他们的球衣来看,显然这是赛前就制定好的计划。

比赛进程也毫无悬念,张琳芃开场3分钟就打破僵局,随后韦世豪上演了帽子戏法,恒大5-0大胜,要知道弃权也不过被判0-3而已。

对于这项可以直接获得亚冠资格的国内杯赛,各支球队的战意不尽相同,有球队想要拿到冠军,有的则认为这是一种负担,在想放弃又不能不踢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派上自己的预备队或者青年队去练兵,然而用这种走过场的方式应付,完全不能让人接受。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