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97国青李俊锋自评赛季及格打6分 位置前移传中提升

新浪体育

关注

午后的波尔图舒适且安逸,享受着海风、阳光,最是休息度假的好去处。2018-19赛季葡锦标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对于尚在波尔图的李俊锋来说,他的假期还未开始。“虽然月初联赛就结束了,但我想在这里再练一段时间,保持状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整个赛季,97国青李俊锋代表球队出场9次,其中1场为葡萄牙杯。葡锦标第23轮,科英布罗斯主场2比2战平赛萨伦斯的比赛中,李俊锋首发出场,助攻队友打入球队首球并收获自己赛季首个助攻。赛后李俊锋表示:“这场比赛我状态挺好的,虽然收获助攻的时间有点晚,但总归是开张了。教练给我主力机会,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也要有好的表现来回报。”

但状态不够稳定,却仍是李俊锋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自己在防守时的位置感还有待加强,再有就是比赛的稳定性保持得不够好,不然教练就不会连续给你出场机会。”也因此,李俊锋认为自己还需努力。“这个赛季能打6分吧。主要我更擅长边后卫位置,而教练更喜欢让我踢边前卫,所以感觉发挥没有那么好。但主要还是要积累比赛经验吧。”

当然,位置前移对进攻的帮助就更多,李俊锋也认为进攻方面进步很多。“这个赛季确实在进攻端做的不错,在传中方面有进步。”

休赛期已经到来,结束了在葡萄牙的加练后,李俊锋也会回到国内,和家人团聚。“休息的时候主要还是陪陪家人吧,一年就这一个多月在家,难得回来一次,准备带着父母去旅游,和他们多待一起。”(雷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