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不服气:鲁能长传威胁太大 已安排就是防不住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5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刘旭)5月26晚,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联赛取得了两连胜。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比赛的失利,斯托伊科维奇则显得很“不服气”。他表示,不相信鲁能会通过长传球,每场比赛都获得胜利,“我会在主场等着鲁能。”

谈及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直言,对吉尔的进球感到非常生气,“那个角球的防守,我们注意力过于放松,让吉尔很轻松的进球,其实上半场后半段,整个局面掌握在我们手上,如果不是那个丢球,我们是有机会改变局面的。”

随后,斯托伊科维奇多次谈及鲁能的长传冲吊,“有可能对方实力强,但更多的是我们自己做的不够,鲁能的长传冲吊给我们制造了太多的威胁,我们赛前也做了定位球的演练,但是在场上我们还是不能抵挡住对方。”

本场比赛,鲁能的费莱尼为球队首开纪录,赛后斯托伊科维奇也婉拒了对他的评价,他有点“不服气”的表示,会在主场等着鲁能,“我希望在主场赢下他们,我也不相信,他们能通过长传球每场比赛都获得胜利,但不可否认的是鲁能实力很强,输给他们不会感到羞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