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把今晚胜利献给这座城市 非常了解国安外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27分钟胡尔克左路送球,奥斯卡禁区内得球横切摆脱池忠国防守后射门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北京国安。第57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左路角球,张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外,池忠国凌空抽射,禁区内埋伏的于大宝头球接力再顶破门。第79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任意球,蔡慧康中路高高跃起头锤攻门得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北京国安,终结国安10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明天是上海解放70周年,要祝贺上海这个伟大的城市解放70周年的日子,我想把胜利献给这座城市,上海就像我的家,这座城市对于我非常友好,对我也非常尊重,我想把今晚的胜利,献给这座城市,献给这座城市的球迷。今天的比赛,大家都踢得非常强势,我们打得也不错,我们延续了对蔚山的斗志,我们配得上3分,对手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今天这样一场天王山对决,安排杨世元首发是什么考虑?对于这个问题,佩雷拉说:“今天他踢了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比赛,比赛中他展现出了非常高的强度,我们又发现了一名球队可以使用的中场球员,他竭尽全力帮助球队,我对于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本场胜利让上港重新赢得竞争联赛冠军的机会,接下来还有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淘汰赛,三线作战如何平衡?面对这个外界关注的话题,佩雷拉只是强调:“我会先让我的队员休息和缓冲,接下来我也会选择11个有竞争力的球员,去踢我们足协杯的比赛。”

今天赛前如何给球队制定战术,如何限制国安外援的发挥?对此,佩雷拉透露:“对于国安的外援,我们非常了解,比埃拉和奥古斯托,如果给他们空间,问题就会出现,他们有能力利用后卫身后的空间。

每周我的助手都会准备视频集锦,这个比赛之后我们会准备关于下一场比赛对手的视频,关于对手的打法,有哪些关键球员,我们也会通过视频会议,知道对手哪些空档,是我们是可以利用的。我们还会有一个定位球的会议,今天的第二个球,就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从上个月开始,我们就着手准备这些工作了。”

在战胜一个10连胜的对手之后,您认为上港是否还是今年联赛冠军的最有力的竞争者?对于这个话题,佩雷拉谨慎说到:“每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打出我们的水平,但是我无法猜测未来。接下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去努力,去拼搏,到最后的时间,我们再看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