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为于海办百场仪式 唱歌唱祖国庆上海解放70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27分钟胡尔克左路送球,奥斯卡禁区内得球横切摆脱池忠国防守后射门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北京国安。第57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左路角球,张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外,池忠国凌空抽射,禁区内埋伏的于大宝头球接力再顶破门。第79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任意球,蔡慧康中路高高跃起头锤攻门得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北京国安,终结国安10连胜。

今天赛前,上港为于海补办了百场仪式。上一轮客场战胜建业,于海迎来了自己代表上港的中超百场里程碑。今天球队回到主场,俱乐部为其补办了百场仪式,俱乐部董事长张敏为他颁发百场纪念球衣。转眼相伴走过四个赛季,于海的发挥始终稳定,克服身体上的伤病,总是出现在球队最需要他的位置上。上港方面坦言:“感谢一路走来,陪伴上港一起成长、一起收获,期待今后于海与队友们再创辉煌。”

今天赛前除了于海的百场仪式之外,现场还有一个非常动人的时刻:全场球迷齐唱《歌唱祖国》。明天,正直上海解放70周年,从浦江两岸,到街头巷里,从中心大厦,到地下轨交,社会各界都在以不同形式来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

今晚,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来了与北京中赫国安的中超焦点战役。开赛前,两万余名冒着风雨来到现场观赛的球迷朋友们,在自己的红色主场—上海体育场齐声唱响了歌唱祖国,来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