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恒大循序渐进换血效果不错 无悬念重启3外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赛点 丰臻

今晚中超联赛第11轮,凭借韦世豪在第56分钟的进球,恒大在天体1比0取胜深圳佳兆业。

受制于中前场只有保利尼奥单外援,恒大没有创造太多好机会。韦世豪的灵光一现证明他确实是国内同龄人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是他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

为韦世豪助攻的是杨立瑜。事实上钟义浩也有不错发挥。恒大最近三轮联赛2胜1平,进攻端这三名年轻人都有自己的贡献。恒大循序渐进地换血效果还不错。

不过赛后卡纳瓦罗刻意给这三人降温:“三个还是年轻人,不够成熟。我给了很多指导建议,但他们还是要去摸电门,疼了才知道教练说的有道理。就小孩一样,有成长期的逆反,撞南墙了才发现父母说的有道理。从比赛表现来说,拼得可以,无法说打得多好。只能看拼搏精神还有成长空间,谈不上现在水平有多高。”

回到广州的高拉特已经出现在恒大更衣室。高拉特回恒大即将签约5年,被认为存在加入中国国籍为国足效力的可能性,这是眼下外界最关注的话题。但赛后卡纳瓦罗一概回避:“高拉特还不是我的球员。我不去想他归化的事情。对于他的伤病,我也不是医生。”

卡纳瓦罗在下半场用布朗宁替换冯潇霆,连续两轮联赛有三名外援出现在比赛中。如果说上一场卡纳瓦罗还强调布朗宁应该被视为中国球员,这一次卡纳瓦罗干脆不解释了。

“双外援这个内部规定有调整空间,只能说尽可能执行双外援规则,但是成绩最重要,还是要看具体情况。今天最后时刻需要布朗宁的身体和空中优势,肯定需要他上来的。”

以卡纳瓦罗的言论来判断,待高拉特和塔利斯卡伤愈后,恒大使用三外援没有悬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