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日夫科维奇传射谭龙绝杀 亚泰3-2逆转黄海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19:30,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行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青岛黄海青港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第24分钟,杨超声右路小角度劲射先拔头筹。两分钟后,张佳祺头球攻门破网两队半场1比1战平。下半场克莱奥率先破门,不料两分钟后日夫科维奇主罚点球命中,两队再次战平。谭龙补时上演绝杀,最终长春亚泰3比2绝杀青岛黄海青港,终结黄海八场比赛不败战绩。

战罢前十轮,青岛黄海取得7胜2平1负积23分排名榜首,上轮客场2比2战平梅州客家六连胜战绩未能延续近八场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长春亚泰4胜3平3负积15分排名中游,上轮主场1比1战平辽宁近三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客场取得2胜2平1负战绩。

比赛现场下着瓢泼大雨,王栋曾是前亚泰的核心球员。开场不到1分钟,两位队长之间对话——张力前场逼抢扫倒王栋犯规。第6分钟,王栋右路开出角球,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被门将轻松得到。第7分钟,胡拉多左路带球内切一记劲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1分钟,王栋中圈成功反抢反动反击,张佳祺前场分边,王飞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外射门,皮球被门将扑住。第15分钟,王栋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克莱奥没有心领神会跟进皮球被门将得到。第17分钟,任鹏侧身放铲克莱奥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石笑天扑出底线。第19分钟,王栋开出左路角球,克莱奥禁区前点争顶下来,殷亚吉扫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0分钟,长春亚泰做出调整用杨超声替换赵鸣宇出场。第22分钟,张佳祺前场右路断球发动快攻杀入禁区射门,皮球被封堵出来。第24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外脚背送出妙传,杨超声右路插上小角度射门皮球入网,长春亚泰1比0领先。第26分钟,王栋右边路主罚任意球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张佳祺禁区前点鱼跃冲顶破门,黄海比分扳成1比1。第28分钟,姚江山与张力对脚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36分钟,王栋前场直传,张佳祺趟球几步禁区外劲射皮球偏出底线。第38分钟,殷亚吉左路直敲,王飞带球内切禁区外射门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40分钟,日夫科维奇越位在先抗议裁判判罚受到黄牌处罚。第43分钟,亚泰主教练陈金刚及助理教练不满主裁判判罚都被主裁判罚上看台。补时中,姚江山拉倒胡拉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五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天空的雨小起来了。第47分钟,杨超声拼抢侵犯克莱奥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日夫科维奇前场左路传球,皮球打下来,谭龙劲射皮球被门将赵石扑出底线。第54分钟,青岛黄海做出调整用巴力替换石汉臣出场。黄海左边路横传,王栋禁区外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7分钟,于睿铲倒克莱奥受到黄牌处罚。第58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门将石笑天扑救脱手,王飞补射也被石笑天将皮球扑住。第61分钟,门将赵石出击将皮球击出与队友殷亚吉撞在一起受伤倒地。

第72分钟,刘佳燊前场左路斜传,克莱奥禁区内停球低射破门,黄海2比1反超比分。第74分钟,亚泰开出左路角球,皮球解围出来,薛亚男禁区外凌空射门皮球打在殷亚吉手臂上,主裁判经过和视频裁判沟通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主罚点球命中,这次轮到亚泰闪电扳平。第77分钟,谭龙带球杀入禁区低射皮球被门将扑出,日夫科维奇拍马赶到补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80分钟,任鹏受伤无法坚持被队友严智宇替换下场。第83分钟,胡拉多也受到黄牌处罚。第86分钟,黄海进行两个人员调整,阿卜杜拉和刘龙双双出场放手一搏。补时第一分钟,谭龙单刀杀入禁区挑射破门,主裁判经过VR视频回放确定谭龙没有越位,王栋抗议判罚遭遇黄牌处罚。比赛最后时刻,门将赵石也来到对手禁区内利用角球机会进行高空球争夺。最终长春亚泰3比2绝杀青岛黄海青港,终结黄海八场比赛不败战绩,还近四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

青岛黄海出场阵容22-赵石,33-石哲、4-殷亚吉、23-刘佳燊、3-石汉臣(第54分钟,11-巴力)、37-姚江山、5-张佳祺(第86分钟,17-刘龙)、6-王栋、20-王飞(第86分钟,30-阿卜杜拉)、7-高翔、9-克莱奥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8-石笑天,3-任鹏(第80分钟,24-严智宇)、4-于睿、8-孙君(第90分钟,6-李晓明)、9-日夫科维奇、10-胡拉多、11-薛亚男、27-张力、29-谭龙、30-赵鸣宇(第20分钟,13-杨超声)、33-张笑飞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