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大黑马褪色!近5轮4败滑近降级区 连迎保级恶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1轮中,深足客场0-1不敌恒大,遭遇了联赛三连败,对于开局不错的他们来说,保级警报已经响起。

曾经的中超冠军今年回归后起步强势,先后将华夏和天海斩于马下,一度位于争冠集团,黑马品相十足,但随后开始掉队。算上今天输给恒大的比赛,深足在最近5场中只取得1胜4负的成绩。

不光是成绩滑坡严重,深足在比赛中反差很大,在上轮中,他们几乎全场领先大连队,而且对手还少打一人,但尾声阶段突然断电,竟然遭遇补时绝杀。

而今天与恒大一战过程类似,上半场深足在天体反客为主,恒大是更狼狈的一边,但进入后45分后,深足又失去了此前的气势,直到补时阶段才有所起色。

现在深足积分停留在11分,排名滑落至第12位,只比保级区高出三分,在今年降级乱战的背景下,一不小心就要被拖入泥潭,接下来深足将先后迎战卓尔、泰达和建业,这无疑是重要的保级之战,若再出现此前的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