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谈补时争议:高准翼确有动作 主裁不认为犯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17:30,广州恒大与深圳佳兆业交手。最终,恒大1-0佳兆业。央视足球评论员李晨明点评本场比赛。李晨明表示韦世豪进球漂亮,深圳佳兆业二点球的控制做的不好。高准翼的手上确实有动作,但是克拉滕伯格认为这一下不足以造成点球。

李晨明谈塞尔纳斯——

李晨明坦言:“塞尔纳斯,这也是深圳佳兆业队在中场的灵魂人物。”

李晨明谈深圳佳兆业——

目前排在第11位,但这支球队在主客场的差距比较大。场场都是有丢球的。深圳在前场不是太强,还是把阵线慢慢往回收。

李晨明谈天气——

李晨明表示:“今天比赛中,天气也是值得关注的话题。”

李晨明谈卡罗——

李晨明表示:“卡罗看上去比较轻松。比较务实的战术打法。面对恒大,卡罗的球队踢得并不是很保守。”

李晨明谈广州恒大球员传球——

第14分钟,广州恒大球员传球,球飞出底线。李晨明表示:“左脚这脚传球完全没有准心。”

李晨明谈广州恒大球员伤停——

李晨明坦言:“广州恒大缺兵少将,锋线三员大将都打不了。”

李晨明谈杨立瑜——

第19分钟,韦世豪传球,杨立瑜打门,球偏出右侧门柱。李晨明表示:“这一下杨立瑜推高了。似乎是深圳球员的传球失误,给了韦世豪和杨立瑜配合的机会。脚法上来看,想推一个远角。”

李晨明谈普雷西亚多——

第20分钟,普雷西亚多打门,球偏出右侧门柱。李晨明坦言:“外围一直没人,干脆尝试了一脚远射。普雷西亚多给了恒大很大的防守压力。双方都有很好的机会,似乎深圳佳兆业的威胁性更大。面对三位,甚至四位广州恒大球员的防守,他这一点也很难。你找普雷西亚多这一点,二点球的控制做的不好。对于深圳队来说,二点球经常控制不下来。”

第88分钟,普雷西亚多攻门,球击中横梁。克拉滕伯格听取VAR裁判建议。李晨明坦言:“这也是深圳非常有威胁的进攻,还是来自普雷西亚多。这么看,没看出有什么问题。”

补时阶段,普雷西亚多在广州恒大禁区内倒地。李晨明表示:“这个角度看,高准翼的手上确实有动作,但是克拉滕伯格认为这一下不足以造成点球。”

李晨明谈徐新——

第36分钟,徐新犯规,徐新领到一张黄牌。李晨明表示:“动作很明显。”

李晨明谈争议——

第30分钟,深圳佳兆业球员疑似手球,但主裁判认定没有犯规。李晨明表示:“这球似乎是有打在手上的嫌疑,克拉滕伯格要听视频助理裁判给他的提示。还是给了角球。”

李晨明谈深圳佳兆业门将——

第45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韦世豪打门,球被门将扑出。李晨明表示:“第一下的扑救非常关键。杨立瑜这一下传的很贼。扑出了近在咫尺韦世豪的射门。”

李晨明谈韦世豪——

第55分钟,杨立瑜助攻,韦世豪破门。李晨明表示:“漂亮,球进了,韦世豪。右路和中路选手的配合。杨立瑜传的。对方扑起来比较困难,恒大在主场取得1-0领先。韦世豪打了一个落地的反弹,形成了抛物线,今天的比赛,两队的机会都是有一些。深圳佳兆业相对于上一场比赛踢得稍稍有些保守。”

第82分钟,韦世豪错过得分机会。李晨明坦言:“左侧肋部是他最喜欢的位置,趟大了。”

第86分钟,韦世豪开出任意球,球偏出右侧门柱。李晨明表示:“带有强烈的旋转。虽然这球没进,但配合打成了。”

第60分钟,保利尼奥传中,韦世豪打门,球高出横梁。李晨明表示:“打高了,可惜。”

(李哲)

加载中...